纪杭Birdy

谢谢你喜欢我

让灵魂相互吸引,让爱有迹可循

[未有归期]/赞丸

“下次花开,你可不可以赶回来”

“如果不可以,我会拍好多漂亮的樱花给你看”


Santa的喜欢从来就是没来由的,最开始他们的性格不能说默契甚至是合不来,所以Riki没能接受Santa表达出来那些看起来莫名其妙的情感


Santa给Riki送早饭买下午茶关心他,在背地里悄悄问按摩的医师Riki最经常痛的地方是哪里以及如何缓解还可以不会伤害到他,Santa仔仔细细的请教学习了好久好久,不是美其名曰的勤学好问,而是光明正大的说就是想让Riki不那么难过


Santa的喜欢表现得像一个忠心的守护者​,只不过不在乎是否被接受。不论Riki态度如何都一样热情


那次Santa留在练习室练舞到很晚,想去找同样辛苦训练的Riki一起去吃火锅,甚至提前深呼吸练习了用什么样的语气说“我们可以吃鸳鸯锅吗​”


更衣室里是用手压低帽檐正努力用手揉自己小腹的Riki,但他的身上出了好多汗

“Santa”Riki疑惑的说“你还没走吗?练舞也要注意休息的”​

“那个,你还好吗,你出了好多汗”

“是因为跳舞的缘故吧,你先回去就好了没关系的”

​Santa不合时宜的想,他脆弱的时候真的跟平时好不一样


Riki不愿让Santa看到自己无助的样子,但是已经被看到了诶,所以也无可奈何,说完这几句话就一言不发

“我帮你按一下吧,我有请教过的”

Santa的话稍微让空气中躁动不安的情绪平静了一点。Riki没特意回应什么,只是摘下了帽子趴在沙发上,做出放心把自己交给Santa一样的姿势


那是Santa第一次在舞蹈之外感受到了Riki对自己的信任,Santa第一次帮他按摩送他回家,在门口担心的等待他换好衣服帮他贴了酸痛贴布,直到Riki挤出了一个跟平时差不多的微笑后又说了感谢的话,Santa才勉强放下心来


总有一天我不要他对我说谢谢,像家人一样


怎么会放心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他啊,明明按错了轻则更痛重了可能会直接进医院的,为什么会没来由的觉得他好可靠


他们是从这一次开始熟悉,开始可以闲聊开玩笑,可以一起约出去吃饭或者讨论编舞动作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吧”

“是吧,我一直觉得Rikikun很特别”

“我有一个自己的世界,这个世界的守则是一定要做自己,我希望能对所有人都温柔”

“你真的做到了,强大温柔可爱,我不想你变”

“所以你可以来我的世界吗”


如果用一个内心独白形容此时此刻的Santa那一定是意外之喜,是因为从开始付出的那一刻起Santa就从未考虑过结果应当如何,因为那样斤斤计较的人注定无法享受爱人的过程


“真的可以吗?是接受我的喜欢那种意思吗”

“欢迎光临,我新学到的中文”


Santa想着先去爱无论如何都要有勇气,爱是说不清的,不讲安排大抵也不是命中注定,只是让灵魂相互吸引让爱有迹可循


我们是soulmate嘛,这个词永远都是说不腻的,从跟他第一次成为队友真正交流的某一刻起,我了解他并跟他和解,一直到后来我坚定一直要是他的决心


无论什么关系我都满意,我只要一直在他身边


我曾想象过像父亲一样成家立业幸福的过着平凡却闪着光的人生,可遇见他那一刻起​好像就注定了不平凡,我不必一直被千万人铭记,我只想他一个人记得


我见到Riki并不会兴奋,只是没来由的开心,就像长流的细水从未停歇,我不想把他囿于一段关系中,他应当去想他说的一样做自己​,我也是


但他愿意跟我表明心意,​名分就毫无用处了


Santa后来对Riki讲,可爱的人,性格奇怪的人,跳舞很棒的人,温柔的人,努力的人,纯粹的人,谦逊礼貌的人……世间是从来没缺少过的,可是这些小小的东西一点一点组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Riki,我真的很幸运能够与他互相拥有


如果Riki的笑容另有深意,​那么世界上就不存在纯粹了


Riki觉得Santa是奇怪的人,一开始年轻气盛一如从前的自己,但他成长的很快被夸奖的时候还会说感谢Riki​,他的付出从不是一厢情愿,但回报要在Riki的反射弧彻底思考完毕开始感动的时候积累本就存在的好感成为爱


Riki讨厌他的张扬就像当初的自己讨厌无休止的battle所以止步不前,可他好像不是一直那么张扬的人,Riki后来与Santa和解就像接受当初完全放弃比较的自己,因为这条路上从来没有一步是白走的


Santa想拉着他冲向峰顶,但也许一个人只有投一票的权利,却依然想载着几百万人的热血和深情去尝试一次


总要有回应的,两厢情愿才不是施舍,Riki只是慢热,却并不是一直在接受


也许是命运创造奇迹假装偶然让我们相遇,但其实早有安排,上帝坚信我们相爱才绞尽脑汁​让我们彼此珍惜,这是用很多情意才能创造出的奇迹


我们对彼此深信不疑​


Santa结束回忆,点开和Riki的聊天界面点击了视频通话“2022年的春天,我们会见面的对吗”

“我想一定会的,我很想念Santa和兄弟们”


如果你像我想念你一样想念我,那这一年的春天一定会有缘分安排我们重逢,那个时候我会紧紧拥抱牢牢的抓住你的手



想念小丸子,想看赞丸贴贴😭😭

就要赞丸!!!

期待下次光临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