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杭Birdy

谢谢你喜欢我

让灵魂相互吸引,让爱有迹可循

[见字如晤]/升枪

ooc,各种预警勿上升

意识流不完整小脑洞瞎写乱写


有些文字不那么书面,却真诚而热烈,像一整个鲜活的动听的情景在眼前又无力去改变。


刘彰深知其实爱有答案。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也许是轰轰烈烈,也许是平淡的柴米油盐,但那些禁忌的爱无法言说,在交谈间悄然露出狐狸尾巴


AK遇见姜云升说来奇妙。他杀死了​我的未婚妻,那时的我是惶恐的,但现在我是如此爱他的


在他的葬礼上总是父母痛哭或是抽泣,​也有人假惺惺用袖子抹掉不存在的眼泪


神明不存在的地方人们疯狂而又肆意地暴露出罪恶的念头,神明无处不在,可依旧有人逃脱制裁,假使神明真正存在也眼睁睁地只能无奈


​姜云升总是会有意无意的流露出对某段感情的不自信,怕输怕又被辜负,怕对于某段感情太过自信最终成为笑柄。好点说可能是付出最多的人活该被辜负


刘彰一直说坚守自己他人烂俗感情观不苟同,用无欲无求的外壳保护自己。总说喜欢谁见谁就对谁心动只是借口,用来掩饰怯懦不敢爱的事实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姜云升教他如何勇敢


但对姜云升的心动如此真实。大概是因为相爱,见过他清冷的眼神后方藏着在无人处喷薄而出的热爱。


我对你毫不掩饰的爱很危险


认为谁是很重要的人而不敢冒昧打扰而却被认为是不够主动,如果真的那样双方错过也无可厚非。庆幸我们没落了俗套,也没有成为萍水相逢的普通人


所以我才尽力表达,和我虚伪的掩饰混为一谈,我希望你懂我,又不希望你看穿我的脆弱


刘彰那次在街灯下与姜云升拥吻,那里不知道是不是监控的死角,也不知会不会突然有人路过看到这对疯狂的情侣。他们只是激烈的拥吻着,最后回到家里疯狂的撕扯着


我以前敢爱,后来怯与爱,再后来恨不能爱​。如果我没对你说喜欢,而是爱,那么感谢你成为救我的你,像是主在倾听在拯救


而我愿意为你,像神给的赞歌,虔诚热烈,请也爱我吧。我无法再接受一厢情愿了,我只想一次动心而且有回复的爱仅此一次,一次就一辈子


但我怕输,所以说喜欢所以更要因为滥情被辜负


况且任谁只要那一刻出现都能代替你。你好像在我生命中貌似没那么重要。


但我什么都知道,却也情愿像疯了一样的执迷不悟。我遇见的就是你也非你不可,因为是你,我好想你。宁愿在爱中继续留下败笔


继续难过,继续孤身只影

你在他的葬礼上安慰我

也许不是因为你杀了他

而是因为我爱上你了​​

你感受到了


“委托你全都明码标价​,我要你杀了她要多少钱”


“完整的AK,精神肉体灵魂爱意都属于我的一整个刘彰”


我今晚不会做噩梦,这辈子都不会了,他的怀里是暖的,是能给我一切归属感将恐惧驱散的,刚好的温度


我不再惶恐,就算被发现一切,我也愿意承担这份爱的所有后果,但我能藏一辈子,悄悄地爱


——


AK?你问AK吗?就是我啊,是个作家。每天负责天马行空不计后果地编织一个梦,我的书里总有一个人会再遇见之后让你相信某处正有阳光闪耀,但从没人带着这束光来温暖我。


有人说我的书治愈了他,但我写的东西治愈了别人却无法温暖我自己。像童话一样突然有个人像从书中走出来一样满足,这是我所有日常的幻想对我倾注爱意。


姜云升出现在我生命里,他带着温暖的眼睛和坚定温柔的话温暖我。他说

“世人冷漠,但你爱我,我心炽热。”


刘彰知道的,姜云升处心积虑一次次的尝试,熟读自己书里每一个字,把每一个主角的细节镌刻在心里,可他装累了,暴露出最真实的自己,更温柔,更丰富,鲜活,生动。


每次他笑着招手,我的矜持在他看向别处时消融磨得粉碎。他从我的书里浮现出来从我的幻想中悄悄溜到现实中来,从爱意浇灌满的世界狂奔向我


我从对你心动那天起就在左手食指上多了一枚代表心有所属的素戒,你以为我早已与你没有关系,但那枚素戒还是为你。


他怎么会这么觉得呢,我是个作家就理所应当的敏锐情感泛滥,但他明明看见我的温吞我的天生顿感


他怎么会离开呢,刘彰打开这封信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了,这个笨蛋


:)致前天为止依旧属于我的小AK


“原谅我没有跟你用敬称吧。我最后一次以爱人的身份给你写信。


我爱的终究还是你,记载岁月风华里清澈纯透洗尽铅华的你。这场热恋是我单程不离弃不叛离。但爱上你就已经陷入了失恋,这我都想得到。


谢谢你在不知情的境况里成为了我一整个青春,你曾记得过我吗?也许吧。但也无可奈何的仅此而已,最后忘记​


有的人肆意浪掷爱情却满载后悔最终带着从未被治愈完全的自我幼稚和劣根性铩羽而归


我看见被红霞染的微醺的云,在夜里化身为雾气的云,可以用万种语言却形容不透的海,以及鲜活生动的你


怎么选择开口的方式怎么约你共赏而你无从知晓,我未曾开口


我该有多爱你?才让天生钝感的我入眼的一切平凡都诗情画意,想忘记你却忘不掉。脑子里的回忆就是铁证。一帧帧画面都对“忘记”两个字宣判着死刑反而我越陷越深


是无人可以替代的最终目的,是岁月大浪淘沙后依旧洗刷不掉的最重要,一场盛大顷刻后时光变迁依旧不改的唯一初心。


与你有关的日子在心里谱成乐章,每个时刻都被定格永远怀念,所有遇见过的人漂浮重组影像重叠最后清晰,那都是你


我的愿望是永无结局,你就会一直是我的小AK不会变更,无论新旧交替或是日月更新你都依旧在那里,陪我的同时也自己发着光


那所有的故事在我想象里发展,下辈子还想碰见你。也许曾经相处最后沦为过客,在没有你的日子里继续我的生活,我对你的意义是履行好职责,出现自有道理。在你某刻顿悟后离开


青涩的笔触也许不会隽刻在你心底,但这曾出现过就自有意义


你的幼稚缺点优点散在光阴里,每个细节闭眼显露的侧脸。不偏不倚组成了最好的你。


告白后告别,遇见后再见。说了再见能否再见


有些东西再文艺终究是别人的故事,但有缘的人某刻相遇上帝会为我们创造故事,也许你不完美,到你在我的心里是真正的最完美,我们有且仅有的交集也落了俗套。​但请相信,无论你如何前行,只要你愿意我就在不远的地方


我的最后一句告白是再见,我们相差的是多少日夜都补不回的差距,日月里有你的倒影,我永远记得你


情话本来是想都说给你听的。但我有够清醒,命中注定我迟早要看清。我的理智沦陷像在夜雾中迷航的船,其实你不知道,相距万里的云雾都有所爱之人的影子。那上面清清楚楚的是你的名字


幸好我没有护你在羽翼之下的能力,太埋没了你本该有的光芒都在阴影中消失殆尽


如果每天是可以改写的代码,冥冥中我们是否又会再有交集。昏黄路灯下草木依稀映出的影子都像我们曾经走在一起,曾有过爱意,一牵手就是一生了。


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有过你,是我欠你的辜负了你的温柔。说不出口的一句话但还是必须开口,“祝你幸福,一定一定要”你的好我照单全收,但你别跟我耗了​。


就像你形容的,我走出你的爱快的像把柔情当作养料拆吃入腹的怪物


对比你的热烈我的回报乏善可陈。下辈子遇见你还要微风拂面,绕过刚开始融化的冰把欠你的一一补回来换成你让我遗憾


时间过得太快比梦更梦幻却比千万个梦都长久。我们都该还是去各自的远方​,不想说但还是对不起,你一定要好


另外,别后悔遇见我

我不多说了,但你一定要幸福

         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也仍旧属于你的姜云升​”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写信啊,明明我们都是天生顿感的怪物,怎么会合不来,可能都是笨蛋吧,连写信格式都不正式的笨蛋


可惜,为表忠心

多此一举的错过


刘彰尝试过很多方法忘记他,可是转身又在街角的花店碰上,他手里的白山茶在冬日店里的暖光灯下显得没那么刺眼,刘彰不合时宜的想着这家花店蛮会做生意,冬天的温柔靠着灯光带给人的暖意抚慰人心​。


“早上好”​


姜云升入眼的是刘彰气喘吁吁抱着奶茶的样子,鼻尖冻得红红的,眉眼都充满了水汽不知哪个刹那凝结成了碎冰,他整个人​就像包裹在寒冷冬日的阳光,好温暖


姜云升蹭蹭他的鼻子,想了很久又还是想说,自己一次次在聊天框里删删改改的腹稿冒了出来,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先说哪句


姜云升悄悄弯了弯腰“我挺想你的,但是我不小心删了你的所有联系方式也没去找你……”​


他看着刘彰,从他眼角到鼻尖,发尾到臂弯。连指尖透出寒冷的颜色都恰到好处,整个人的构成每一分每一毫都是我爱的样子,一切都刚好,你改写我的规则,重新定义我的标准,击碎我所有法则,成为我的无可例外


刘彰小心翼翼的用脸颊去蹭了蹭姜云升的耳鬓,其实不用再说了,他们已经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不是修复隔膜,无需破镜重圆。他们只是短暂的思考这段感情对自己的意义,最后更坚定的决心携手走下去


姜云升曾对着没有星星又遮住了月亮的云许愿,


“如果让我再回到他身边一次,就一次就可以了。我要对他说最俗气最俗气的一句话,我不会表达,我只会说我爱他”


殊途同归也罢了,无论新事物如何一点点取代旧事物,我们是同辉的日月,永远一起发光


那种温柔,我一直期盼着​


在故事的结尾,姜云升亲吻着刘彰。从额头到眼角的皮肤,他亲吻着他清澈干净的肌肤,也虔诚的接触他微笑的痕迹,热烈鲜活。


这段时光也即将逝去却永不会消失,你每一个文字在我心里哪怕腐烂滴出鲜血结痂,也最终会从伤疤里绽出最生动的花。



就让花开到荼靡,让整个世界陪我们一同沉沦


感谢观看

欢迎下次光临

升枪氛围感yyds我已经说累了!!

评论(3)

热度(19)